刀剑乱舞审神者人设第二弹!


利用调休时间完成了一直以来很想做的人设~

绘画工具依然是影拓数位板加软件SAI(啊我就是个数字工具拯救一切的手绘渣渣......ORZ),基本上分成人物加背景两大块完成。

跟风玩刀男人也很久了,自家婶婶的人设其实很早之前就想过,拖到现在才画完。基本上还是以自身为原形构造的吧......ORZ


主要人设如下:

名字:霾蝶(仅为政府授予的代号,并非真名)

身份:审神者

所属国(服务器):萨摩国

近侍刀:轮流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喜欢的人(刀):山姥切国广

简介:被称为“霾蝶”的青年女性,由于本身拥有特殊的净化“灵”的能力而受到政府召唤。因自身灵力不稳定而以奉献神域中行走的能力和政府交易成为审神者,在本丸内常以轮椅代步。

性格慵懒随和,喜静不喜动,并且由于现世的工作原因患有严重的嗜睡症。对美型青年的热衷程度并不高,不过对正太和少年的痴迷程度令人发指。常被本丸内最年轻的的和泉守兼定称为“懒女人”和“色女人”......

虽然没什么干劲,但总是被政府和下属催逼着不得不安排出阵远征,因此表面上看起来也蛮像一个勤奋的审神者。

赌运糟糕,不过捞运却不差。总是被下属们拉去出阵而没法在锻刀房内打瞌睡,因此大量的资源囤积在本丸仓库里越来越多。

没有固定的近侍刀,而是每日轮流安排相应的刀剑来帮助自己。当日近侍除了辅佐其本丸工作之外还要照顾行动不便的主上,在其眼中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执事”+"保姆“(喂!

非常钟情自己的初始刀山姥切国广,经常满是粉红泡泡地认为金发碧眼的切国披着被单就像突然降临的天使一样。不过总是因为对方自卑别扭的性格懊恼不已,认为自己不得对方喜欢。

痴迷于各种正太,是个腿控,对本丸内的短刀以及大太刀萤丸毫无抵抗能力。经常在萤丸的大腿上或者栗田口的短刀包围中幸福得忘乎所以,并且完全无视一期一振的提醒。

除了爱刀山姥切国广之外还挺欣赏鸣狐,认为沉默不语又戴个面甲的男人又酷又神秘,不过每当搭话时总是被其肩上的话唠小狐狸抢白。

认为左文字三兄弟总是散发着厌世悲哀厌世的气息。觉得小夜虽然看上去不好相处但依然是个可爱的孩子。称呼江雪为”高僧“,虽然对方非常讨厌战争但总是第一个被赶去出阵(喂!  ,二弟宗三永远在本丸消极怠工。

不知为何觉得鹤丸很可怕,觉得对方一身白色很像穿着寿衣,偶尔还能感觉到对方身上从坟墓里带出来的阴气。更可怕的是对方对其很感兴趣,总是呼啦啦地扇着白翅膀莫名其妙地出现在本丸内莫名其妙的地方(咦?)

一旦受到委屈了经常跑到莺丸那里接受开导,不过经常被拉去陪同品茶。

视小狐丸为毛绒玩具,认为其毛发在冬天时用作取暖很不错。

和其他本丸相比自身本丸的气氛非常自由,以和泉守兼定为首的部分刀剑甚至相当没大没小。所属刀剑们好奇心旺盛,并且对现世的”新鲜事物“抱有好感,经常穿着主上带来的体恤衫和牛仔裤在本丸内跑来跑去。次郎、清光、乱藤等人经常和主上讨论美妆护肤心得。

目前已经迎来了日本号,不过本丸内依旧没有三日月和明石。虽然本身将三日月视作会夺走爱刀山姥切国广的假想情敌,但依然迫于政府的压力不得不继续搜寻这位迷失老人以及另一位懒汉。


与其本丸紧邻的另一个本丸主人是个欠扁的少年男婶婶,不仅是个全刀帐的欧洲皇室而且相当喜欢挑衅。不过碍于对方满级并且装满金重骑兵的三日月和大太刀只能选择眼不见为净。

现世中是个经常出差的OL,总是被工作逼得满世界跑。由于经常颠倒时差总是睡不饱,在本丸中往往趴在出阵队伍的队长背上睡着。


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后面如果有时间的话或许会继续出几个基友的人设吧。希望供君一乐!


有关隔壁欠扁男婶婶的身份,详情请见刀剑乱舞人设第一弹~

http://butterflyinthefog.lofter.com/post/1d228f4f_830e3ee


@稻妻月 @Minusk13  @雨前響













评论(15)
热度(7)
©霾蝶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终炽大坑ing
微博“巴大蝴的停车场”,《黑翼》系列全文正在更新上传,欢迎前去翻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