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入了刀剑乱舞页游大坑,刀男人现在火得连俺爸都跑去当审神者了......

应几个基友要求偷偷地为某个全刀帐的欧皇男婶婶画了人设,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吧......ORZ


基本人设如下:

此男性审神者隶属萨摩国,且颇具欧皇属性,迄今为止已集齐包括日本号在内的所有刀。不仅如此,还意外地骄傲和欠扁,其毒舌属性经常使得同属萨摩国的另一婶婶无地自容......

外表为颇有傲娇气质的少年,聪明、有谋略、颇具远见,具备极佳的领导才能;不过与此同时也极度懒惰、娇气、并且天生就具备使唤他人为自己做事的能力。(如果不是因为性别原因,颇有玛丽苏女主角的潜质。

典型的爱动脑不爱锻炼的类型,是个天生的享乐派。

完美主义者,患有严重的强迫症:凡是编入同一支队伍中的刀个个等级相同甚至经验值也差不多;仓库里全都是金灿灿的特上刀装,平时搓出来的上级和并级刀装统统被刀解。

近侍刀为三日月宗近,理由并非是因为其五花刀的稀有程度,也并不像众多女性审神者一样着迷于其美貌(认为蜻蛉切乃本丸第一帅),而是认为其是个强力保镖(打手)。在神域时只要出门就会带着装满特上重骑兵的三日月以及大太刀萤丸四处招摇。

自理能力欠佳,几乎全本丸的刀剑都快成为其保姆,因此身为其近侍的三日月和其他本丸相比显得格外省心,不仅无需他人帮忙穿衣打扮甚至已经习惯了为主人穿衣打扮,并且照顾其在本丸时的生活起居,颇具大内总管的风范(已经主动将主殿视作被监护人)


虽然看起来很慵懒,不过其实很忙,现世的很多工作经常会被其带入本丸处理,不过总能被游刃有余地解决。

空闲时喜欢挑衅隔壁的亚洲婶婶,显得相当骄傲自大。


返回现世时是个保养得当的中年男人,成功的商业人士,目前正任职一家企业高管,进入本丸后由于灵力的作用外表变化为十六七岁的少年。

虽然很强大,不过非常思念几年前由于车祸去世的父亲。


真实身份是隔壁亚洲婶婶的父亲。

其女儿在现世是个经常出差的OL,满世界地跑,由于本身灵力并不稳定于是和政府交换了在神域内(即本丸)行走的能力得以成为审神者,极度迷恋自己的近侍刀山姥切国广(并且是个无可救药的正太控


嘛.......目前就脑洞到这里,之后或许会陆续摸鱼包括自家婶婶在内的其他的几个人设,希望博各位一乐~


 @稻妻月 @Minusk13  @雨前響



评论(11)
热度(18)
©霾蝶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终炽大坑ing
微博“巴大蝴的停车场”,《黑翼》系列全文正在更新上传,欢迎前去翻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