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插画课就到了毕设的阶段,本着对妹子和刀郎的爱,于是索性又摸了一只婶婶人设......ORZ

       人体和光影还是最头痛的地方,看来真的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比较满意的是背景和那只鸟,所以说重点错了么......

       事实证明比起赛璐璐还是更习惯厚涂,于是稍微试了一下写实风,意外地觉得还过得去.....

        有关人设背景,大概就是正在开的坑中未出场的某男配的母亲,某本丸的前任审神者(现任是该男配,自称是"继承家业”成为该本丸新的审神者),灵力中等但能听懂鸟类语言。外表明艳,装束大胆,近侍为莺丸(现已成为男配的近侍及监护人)。于《神域记》时期的十几年前因为突如其来的重病而离世。

         总之,又是一次随心所欲的摸鱼.....


又及:还是好想要数珠丸......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霾蝶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终炽大坑ing
微博“巴大蝴的停车场”,《黑翼》系列全文正在更新上传,欢迎前去翻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