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ooc的梗:如果你的爸妈是刀婶系列

有关刀二代的故事,脑洞大到天际不喜慎入。

又及:多图杀猫,请注意流量。最后一页是阿狗太太提供的男主人设!

很早之前就跟基友的脑洞,从动笔到真正结束真是耗时耗力.......(全彩漫真的画到吐血)感谢 @阿狗八汪汪汪-肝條漫 提供的人设和脑洞,春日酱的儿子真是又帅又暖!

 

主角简介:

三条小雪:

       本篇女主,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公司职员,加班晚归却已是家常便饭。普普通通的OL套装,毫无新意的发型,还有土不拉几的方框眼镜,看上去和万千社畜毫无区别,走入人堆立刻埋没的类型。然而平凡的外表下似乎掩藏着不为人知的身份。(据同事怀疑镜片是遮盖外表的利器。)

        实际身份是个标准刀二代,母亲是萨摩区的审神者。家里的刀剑对新鲜事物很好奇,也很懂享受。因此总是疲于担任本丸采购员的角色,不停地从现世搬运东西。

       很听母亲的话,惧父。

 

松桥寺鸦丸:

本篇男主,小雪的邻居兼竹马,两家本丸只相隔一片小树林,所以经常出来玩。现在T大读书,有学霸潜质,但对审神者职务更感兴趣。

母亲早逝,是本丸前任的审神者春桥寺春日。继承了母亲的阳光性格,但更为理智谨慎。现担任本丸的预备审神者,和父亲鹤丸及其他刀生活在一起。

脾气温和,待人接物礼貌周到,令人如沐春风,偶尔也有害羞的一面。面对天然呆又粗枝大叶的小雪时经常变身成为事儿妈,替她捏一把汗。

 

总之是个神脑洞,希望供君一乐~


评论(2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霾蝶 | Powered by LOFTER

沉迷终炽大坑ing
微博“巴大蝴的停车场”,《黑翼》系列全文正在更新上传,欢迎前去翻阅。